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電腦常識 >> 正文

如何修复受损的dll文件

2022-06-13   來源: 電腦常識 
   

电脑用时间久了,经常会遇到这样的问题,当你打开某个程序,突然会弹出一个提示窗口,说程序中某个dll文件丢失或损坏,无法正常运行。碰到这种情况怎么办呢?

其实这时候我们可以试着去网上下载相同的dll文件,说不定可以解决了,下面是给大家推荐一个不错的下载网,大家可以去试试。

首先登录下载网站(http//:dll.ylmf.net)后在搜索框中直接输入丢失的dll文件全称,点击搜索便可。如果你丢失dll文件名太长了不记得了。该站点提供两种快捷查找搜索方式。一种是热门dll文件查找,这里列举了常见的热门dll文件。一种是根据你所搜索的dll文件首个字母来搜索dll文件。

搜索完成之后,在新的窗口下方会列出搜索结果。找到你要下载的dll文件,继续点击一下该文件名称,接着进入下载页面。该站点会自动检测什么样的系统需要用到该dll文件,并将各个系统逐一显示出来,你要做的就是勾选自己所用的系统,最后点击本地下载,把这个文件下载到本地计算机,再将该dll文件拷贝到指定程序的文件夹覆盖或替换便可。TW.WInGWIt.COm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Common/201311/11020.html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