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電腦常識 >> 正文

怎么单独接收指定群友信息和关注话题

2022-06-13   來源: 電腦常識 
   

有时候QQ群的消息不停地跳出来,妨碍我们的工作和学习,所以很多朋友都屏蔽了大部分QQ群的消息,但是如果想接收屏蔽了的Q群的单独好友的在群里发的消息怎么办呢?其实想要接收屏蔽Q群的特定信息也很简单。看看下面的方法吧 。

右键单击你想屏蔽的群击-----群消息设置-------设置屏蔽时关注内容

设置屏蔽时需要关注的好友

在上方可以选择在屏蔽时接受的群成员的发言,点击“设置成员”即可添加需要接受信息的群内好友。在下方可以设置关注的关键字,比如假如群里面有你所关心的话题,又不想因为屏蔽了群消息而错过,所以填写一下关键字即可,最多可以设置5个设置屏蔽时需要关注的话题。TW.Wingwit.cOm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Common/201311/11061.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