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硬件專區 >> 正文

顯卡不能工作在AGP 2×模式下

2022-06-13   來源: 硬件專區 
問:我的主板是技嘉GA-7IXE4,芯片組是AMD750,可支持AGP 2×,CPU為K7 500MHz,顯卡是GeForce2 MX400/AGP 4×。但顯卡只能在AGP 1×下使用,在BIOS裡找了個遍,也沒有相對應值可改。裝上NVIDIA的公版驅動,在AGP設置裡可調到AGP 2×,但一重啟它又回到了AGP 1×。如何讓他工作在AGP 2×模式下?

  答:為了保證系統穩定性,GeForce 256使用在AMD750芯片組的主板上時只能運行在AGP 1×的狀態下(廠商規定的),而你的GeForce2 MX顯卡是繼承GeForce 256核心而來的,所以是無法打開AGP 2×模式的,當然,你可以更換其他型號的顯卡或嘗試升級至最新的主板BIOS看看(下載地址為http://cn.giga-byte.com)。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Hardware/201309/3136.html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