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硬件專區 >> 正文

電源和DVD光驅的使用問題

2022-06-13   來源: 硬件專區 
問:我現在有一個電源和一台先鋒16× DVD-ROM光驅,請問如何用電源給光驅供電?如何用該DVD-ROM光驅來聽CD?

  答:首先確定一下你使用的是什麼電源,如果是以前的AT電源,則只要用連接機箱電源的電源線接在電源插座與電源之間,然後把電源上的5V電源輸出線接到DVD-ROM上,打開電源開關就可以直接聽CD音樂了。如果你使用的是ATX電源,由於ATX電源並沒有供電開關,需要使用一小段導線將ATX電源接口上的綠線與黑線短接,這樣也可以直接使用你的DVD-ROM來聽CD了。但如果沒有相關電工知識請不要輕易動手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Hardware/201309/3135.html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