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硬件專區 >> 正文

玩游戲時為何出現黑屏現象

2022-06-13   來源: 硬件專區 

問:我的操作系統是Win2000專業版,CPU是P4賽揚2.0GHz,內存是256MB DDR333,主板是磐英i865,顯卡是NVIDIA GeForceFX 5200(128MB顯存),不知為什麼,在玩一些3D游戲時(如《仙劍3》)會出現黑屏現象,開始還有聲音,但是過了1分鐘就沒有聲音了。郁悶的是玩CS卻沒有這樣的問題,但是如果電腦開通宵再玩CS,也會發生這樣的問題。前幾天玩《大話西游》玩了很久,也出現了黑屏問題!請問這是什麼原因? www.sq120.com推薦

  答:出現這樣的情況,首先請升級一下顯卡驅動,最好把聲卡驅動也升級一下,如果故障依舊,很有可能是你把刷新率設得太高,這樣在3D游戲中時顯卡就會超負荷運行,接著就會出現黑屏現象,黑屏後當然聲音也會消失了。而一些游戲對顯卡的要求不高,在運行時間不長的情況下不會出現黑屏,一旦長時間運行的話也同樣會黑屏,所以才出現你說的這些現象,最好不要把刷新率設得太高了。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Hardware/201309/3134.html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