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硬件專區 >> 正文

光電鼠標“離奇故障”

2022-06-13   來源: 硬件專區 
前幾天新買了一只光電鼠標,到了第四天晚上突然就不好使了,要想移動指針,需要費很大的功夫,而且還要使勁的摔,它才能像蝸牛似的移動一點點。   

第二天到單位,看到單位的一只光電鼠標,禁不住去動動它,真靈活。好奇地翻過來仔細打量了幾眼它的下面。晚上回到家裡,打開電腦後,又去摔那只讓我來氣的鼠標(這樣指針才能移動一點點),我想看看它到底跟單位的那個靈敏的鼠標有什麼不一樣,翻過來後一眼就注意到一個黑東西粘在發光部位,幾乎擋住了燈管發出的所有紅光。小心地用針挑下來後才看出來,原來是一片草莓葉子!突然想起來昨天邊吃草莓邊玩游戲來著,草莓葉子就這麼粘在鼠標裡了。好在鼠標還沒有被摔壞,可以繼續正常使用。雖然“故障”原因很簡單,但是沒有及時發現,以致懷疑自己的鼠標質量不好。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Hardware/201309/3076.html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