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硬件專區 >> 正文

為何不能安裝未經認證的驅動

2022-06-13   來源: 硬件專區 
硬件又出新驅動了,自然得下載更新。筆者將下載的文件解壓縮後,看到了INF文件,便在“設備管理器中”找到要更新驅動的設備,打開設備屬性欄,直接單擊“更新驅動程序”。本以為輕而易舉的事卻出現了問題,選擇“下一步”後竟然跳出一個帶“X”的對話框,單擊“確定”後,驅動便無法安裝了。

反復試驗幾次都是如此,只得試著安裝原來的驅動,卻並沒發生什麼問題,硬件也工作正常。難道是新驅動有問題?細看彈出的對話框的內容,提示說“沒有通過Windows徽標測試,無法驗證相容性”。

為什麼安裝不上呢?幾經周折,在系統屬性中的“硬件”欄發現一個“驅動程序簽名”按鈕,點擊後出現一個的對話框,一共有三個選項,分別是“忽略”、“警告”、“阻止”,選擇“警告”後再次安裝驅動,跳出一個對話框,點擊“仍然繼續”,驅動便安裝上了。後來想到以前曾因一款未經認證的驅動破壞了系統,筆者便將“驅動程序簽名選項”設置為“阻止”。因此一旦試圖安裝未經認證的驅動,系統便會自動阻止,安裝不上也就不足為怪了。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Hardware/201309/3069.html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