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硬件專區 >> 正文

用CloneCD挽救CD-RW盤片

2022-06-13   來源: 硬件專區 
筆者在用一張CD-RW盤片進行刻錄時,系統突然死機,重啟後CD-RW盤片的內容不能讀取了。想用Nero進行擦除,沒想啟動Nero後開始掃描刻錄機時,程序就失去了響應。

在網上搜尋一通,終於覓得一良方:用CloneCD能修復CD-RW盤片。於是從http://www.slysoft.com/en/download.html下載了CloneCD 4.3.2.2版,安裝完畢後重啟系統,就可以打開如圖所示的程序界面了。此時放入CD-RW盤片,點擊擦除按鈕(注意:如果你沒有禁用光盤的自動運行功能,此時最好按住Shift鍵,以防系統反復讀取盤片引起死機)。在彈出的“擦除光盤”對話框中勾選“快速擦除”,然後“確定”。很快盤片就擦除完畢,又可以進行刻錄了。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Hardware/201309/3068.html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