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硬件專區 >> 正文

USB延長線導致攝像頭出現故障

2022-06-13   來源: 硬件專區 
前段時間買了一個現代H280攝像頭,按照說明先放入驅動光盤安裝驅動程序,然後再將攝像頭線纜插入USB接口,系統很順利地識別出USB2800 DEVICE設備,接著又安裝應用程序VP-EYE,啟動後卻發現整個圖像窗口的絕大部分出現滾動的花屏現象,只有頂上1/5部分正常。

趕緊拆下攝像頭到同事的電腦上安裝測試,一切正常。同事的電腦配置和我的電腦差不多,都是Intel 815主板,系統都為WinXP。本著先易後難的原則,到驅動之家下載了最新的56.72WHQL版驅動安裝,仍然花屏。不得已只好上網搜索相關文章,其中介紹的一條導致花屏的故障原因引起了我的注意,說是攝像頭對電源的要求十分嚴格,不純淨含有雜波的電源將引起攝像頭輸出圖像不穩定,難道我的USB接口有問題?為了方便插拔,我是用一根USB延長線插到主板背後的USB接口上的,會不會是這根線導致的問題?去掉這根線,將攝像頭插頭直接插到主板的USB接口上,再試,沒有花屏了,圖像十分清晰。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Hardware/201309/3067.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