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硬件專區 >> 正文

鼠標左鍵失靈怎麼辦

2022-06-13   來源: 硬件專區 
近日我的鼠標“明基M100”罷工了,故障是左鍵失靈。我決定自己修一修。卸下鼠標底部的螺絲,打開外殼,看到鼠標的三個按鍵,其實就是三個微動開關。因為中間的按鍵不常用,所以決定用中間按鍵替換左鍵。

我使用電烙鐵,費了很大勁才把兩個微動開關焊下來,但是隨後發現兩只開關都失去了彈性。趕到電腦城,花1元錢買回了兩個開關並順利換好,開機一試,兩個按鍵都好使了,而且新鼠標鍵的彈性更好、手感更佳。也許有很多朋友都因為鼠標壞了一個鍵而扔掉整個鼠標,其實只要你肯動手,只需很小的代價就會使你的鼠標重新煥發青春。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Hardware/201309/3023.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