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硬件專區 >> 正文

cpu超頻故障

2022-06-13   來源: 硬件專區 
昨天Win98系統崩潰了,我決定重裝系統,投奔WinXP的懷抱。剛開始安裝WinXP時一切正常,接著安裝就出錯了。屏幕顯示藍屏外加文字信息,第一行是A problem has bee……最後一行是***stop0x00000050(0xffffff7……)。

大概意思是為了保護計算機安裝不能進行。因為安裝了新的硬件或軟件,要求移除後再重新安裝WinXP。我觀察了一下電腦,只發現多了個北通的游戲手柄。好吧,我就權當它是新硬件,把它從並口拔掉,可故障依舊。這時我突然記起我的Athlon XP 2000+是從1666MHz超到2012.5 MHz在工作,趕忙將CPU調回原來的頻率。再次安裝WinXP一切正常。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Hardware/201309/3022.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