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硬件專區 >> 正文

硬盤數據線引起故障

2022-06-13   來源: 硬件專區 
學校機房要新安裝一批硬盤,於是我負責購回了一批硬盤和數據線。在安裝過程中發現數據線不夠,聯系經銷商又送來了一些數據線。不過後來送的數據線與原配的數據線有些不同,主要感覺就是非常軟,軟得好像沒有導線一般,但安裝的時候也沒有發現什麼不妥。

開始使用後,一部分電腦出現了故障,比如:下載軟件剛完成就死機或重啟、安裝軟件出現死機、重啟計算機在即將進入Win98桌面時計算機沒有響應等等。聯想到兩批不同的數據線,我決定自己檢查一下。打開機箱後,我第一眼就看到了硬盤的數據線軟綿綿地掛在硬盤上。更換為一根原配的硬盤數據線後,啟動系統,一切正常!這些莫名其妙的故障竟然是劣質數據線造成的。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Hardware/201309/3021.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