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硬件專區 >> 正文

顯卡工作不正常

2022-06-13   來源: 硬件專區 
  Q:最近我更換了主板及顯卡,主板換成了技嘉8IPE1000-G,顯卡換成了雙敏火旋風9518PRO冰翼版.但在安裝完顯卡驅動之後,驅動當中有一項SMARTGART(TM)是灰色的不可選,並且總顯示當前AGP速度是關著的。請問顯卡工作不正常怎麼辦?(本文為WWW.SQ120.COM電腦知識網推薦文章)
  A:估計你沒有正確安裝主板主板驅動,因而AGP部分不能正常工。首先在BIOS裡啟動顯卡的AGP 8×模式,安裝主板自帶的驅動光盤上的主板驅動程序,安裝好DirectX9.0c,最後安裝最新顯卡驅動(可從網上下載),估計這樣一來你的AGP顯卡就可以正常工作了。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Hardware/201309/2478.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