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硬件專區 >> 正文

鼠標墊會磨損鼠標墊腳嗎

2022-06-13   來源: 硬件專區 
  Q:我最近購買了一個微軟IE3,朋友建議我購買一個鼠標墊配套使用,請問使用鼠標墊會磨損鼠標墊腳嗎?電腦知識網推薦
  A:不同的鼠標墊,其使用效果是不一樣的。目前市面上常見的鼠標墊一般分為四種材質:軟塑料、布料、玻璃及鋁材質。其中軟塑料墊和布墊在使用過程中不會對鼠標的墊腳造成磨損,但很容易弄髒,清潔起來比較麻煩;而玻璃墊和鋁墊材質較硬,對鼠標墊的磨損會大一些,而且不吸汗,夏天使用時容易留下很多濕氣。不過,這兩種鼠標墊由於硬度較大,可以在一些不平整的桌面上使用。總之,你在選購鼠標墊時應綜合考慮各方面的因素和自己的喜好而定。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Hardware/201309/2391.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