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硬件專區 >> 正文

Out of range怎麼辦

2022-06-13   來源: 硬件專區 
  Q:最近我的電腦在玩游戲時出現了問題,具體表現為:進入游戲後,電源燈總是不斷閃爍,屏幕上出現“Out of range”字樣的錯誤提示,只有關閉顯示器電源開關再打開,才能出現圖像,我的操作系統是Windows 98。請問這是怎麼回事?電腦知識網推薦
  A:“Out of range”是指當前分辨率下所設定的刷新率超過顯示器帶寬的限制,具體解決方法為:單擊“開始→運行”,輸入“Dxdiag”命令,進入“DirectX診斷工具”窗口,然後依次點擊“其他幫助→替代→默認值”,最後點擊“確定”即可。如果此方法無效,可以下載powerstrip軟件來調試。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Hardware/201309/2390.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