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電腦常識 >> 正文

不能成功安裝更新

2022-06-13   來源: 電腦常識 

不能成功安裝更新的原因,經本人總結,主要是用戶使用的盜版的winxp,而且千萬不要圖方便,使用ghost做成的系統,或者是某某美化版……這些盜版xp是盜版中的垃圾,強烈建議去網上下載番茄花園的sp2免激活版,非常的好用,可以和正版媲美,而且還有許多好看的皮膚哦,呵呵

此外,還可以試試清空windows的ie臨時文件夾。(本文是電腦知識網 WWW.SQ120.COM 推薦文章)

現在許多裝機商為了節省時間喜歡給用戶安裝ghost做的xp系統,建議用戶在裝機時候不要聽js的,用正常方式安裝xp,順便可以測試一下新硬件系統的兼容性和穩定性!

好了,就寫到這裡了。

今天,你可以成功安裝更新了嗎?:>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Common/201309/2171.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