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電腦故障 >> 正文

WindowsXPSP3巧解系統關機故障!

2022-06-13   來源: 電腦故障 

  很多網友反應當用一些殺毒軟件查殺木馬病毒後卻發現輸入法不見了!任憑你在在浏覽器下怎麼按切換鍵都沒用通過控制面板設置輸入法也不起作用筆者查找ctfmonexe進程卻發現該進程丟失但這個問題還是比較好解決到網上下載了一個ctfmonexe放到system文件夾下搞定了

  雖然輸入法恢復了但一重新啟動系統結果系統直接卡死了這讓筆者好是郁悶好在這時候任務管理器還可以用調出任務管理器結束了explorerexe進程並重啟該進程回到了桌面系統正常運行再次關機毛病依舊  

  筆者只好上網查找解決辦法試了好久都沒什麼效果!想進系統故障恢復控制台又嫌麻煩咋辦?便漫無目的的浏覽著網頁無意間想到了Windows XP SP補丁突然靈機一動SP既然可以改進開關機的速度應該含有新版本的開關機文件是否可以解決出現的關機故障呢?  

  找到前兩天刻好的Windows XP SP補丁光盤安裝(速度不快跟安裝原版系統時間差不多)安裝完畢後系統竟然可以重啟了!進入系統之後再次重啟開機關機安全等均沒有出現問題一切正常問題得以解決!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Fault/201311/10477.html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