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電腦常識 >> 正文

鼠標滾輪不靈怎麼辦

2022-06-13   來源: 電腦常識 
最近掀起了一個關於鼠標拆開清理污垢是否失去保修的爭議。事情的起因在tpda網友將他的鼠標拿去送修。羅技的維修人員告知因為這只鼠標的螺絲有被拆開過,所以失去了保修, 而這位苦主其實只是因為鼠標的滾輪不靈,於是拆開清潔。過了一陣子,這只鼠標壞掉了。而令人氣惱的是,鼠標的螺絲上方卻沒有標簽說明不可拆開,否則失去保修等的警示語。 電腦知識網推薦

其實,相信各位朋友們,以前用老式的滾輪鼠標時,鼠標滾輪不靈的時候,多多少少有拆開清理毛發、污垢的經驗吧?還記得當時怎麼拆開的呢?只是簡單的轉開後蓋,就可以輕易的處理這件經常得做的事情了吧?

有人說的好:

    其實這次這事情,所暴露出來的問題
    是羅技工業設計水平的退步
    如果容易髒需要清潔的部分
    就應該設計易拆裝的外殼
    並且將那部分與產品關鍵組件部份有效阻隔 ...

所以說,現在如果你的鼠標的滾輪不靈,建議你過了保修之後再自行打開吧,還有就是不要在太髒的環境裡使用鼠標。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Common/201309/2066.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