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電腦常識 >> 正文

鼠標不靈怎麼辦

2022-06-13   來源: 電腦常識 
問:鼠標有時點一個圖標就停留在上一個點擊的圖標上,怎麼按都沒用,有時就怎麼點都沒反應,請問鼠標不靈怎麼辦?

答:你說的問題有兩種可能
一是鼠標有問題,解決辦法更換個鼠標試下問題解決則說明是鼠標問題,問題仍存在請看下面的可能.
第二種可能是操作系統有問題,如果計算機中了病毒\木馬又或者計算機操作系統使用的時間太長生成了太多的垃圾占用了系統資源都會導致計算機假死運行軟件困難.
如果是第二種問題建議你重新安裝操作系統可以用GHOST光盤恢復系統。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Common/201309/2067.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