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電腦常識 >> 正文

鼠標按鍵失靈怎麼辦

2013/9/12 17:10:27  來源: 電腦常識 
  Q:點擊鼠標的左鍵,沒有雙擊的功能,只能單擊右鍵,然後點“打開”才能打開文件。同時,當我打開網頁以後,鼠標成了一個藍色的筆頭,在網頁上什麼都點不了,只能胡亂的畫線條。請問該怎麼辦呀?

  Dr.Known:先從軟件下手,首先進入“我的電腦”→“屬性”→“設備管理器”,在設備列表中,點擊“鼠標和其他指針”樹形菜單,在彈出的鼠標類型中點鼠標右鍵,選擇“卸載”,將已安裝的鼠標驅動刪除,然後重啟,系統就會自動重新安裝鼠標驅動。也可以看看在“控制面板”→“鼠標”裡面有個“啟動單擊鎖定”的選項,是不是被勾上了,若勾上了,取消即可。再殺一下病毒,一定要用最新的殺毒軟件。然後,看看你的電腦是不是被安裝了惡意軟件。可以在“任務管理器”的“進程”裡仔細查一查。然後再從硬件下手,檢查一下鼠標的接口是否有松動。最後,看看是不是鼠標內部的問題,拆開檢查一番,清理一下灰塵。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Common/201309/1358.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13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