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電腦常識 >> 正文

使用獨立顯卡就死機

2013/9/12 17:10:27  來源: 電腦常識 
  Q:我用的主板集成了顯卡,為了更流暢地玩3D游戲,買了一塊性能更好的獨立顯卡。開始很正常,但是後來就出現了一個問題,電腦開機進入Windows XP讀取畫面就死機了,但是拔掉顯卡,使用集成顯卡就一切正常了。這個問題在Windows 98下卻沒有,請問這是為什麼?

  Dr.Known:你的電腦可以正常進入Windows 98系統,說明你的硬件系統完全正常。由於Windows 98和Windows XP系統的內核不一樣,所以,能使用Windows 98並不表示電腦就可以使用Windows XP。這個問題應該是軟硬件不兼容導致的。可能是BIOS或驅動程序太老,以致不能很好支持硬件,導致“異常錯誤”的發生。建議將主板BIOS和設備驅動程序升級到最新版本。也有可能是新增加的顯卡使電腦功耗增大,可以換一個功率更大的電源。另外,一些功率較大的顯卡需要附加電源,請檢查一下你的顯卡尾部的接口是否插上電源。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Common/201309/1359.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13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