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電腦常識 >> 正文

鼠標太靈活怎麼辦

2013/9/12 17:10:17  來源: 電腦常識 
  問:我是一名CS的玩家,最近給自己配備了點好裝備,“斥資”100元購買了一個光電鼠標,准備更換老機上的廉價鼠標,但是使用時覺得鼠標太靈活,在玩CS時鼠標指針有時候有點“飄”,請問該如何解決?

  答:該問題應該和Windows XP操作系統的鼠標指針加速功能有關。你可以單擊“開始”菜單,選擇“設置→控制面板”,選擇“鼠標”,單擊“指針選項”選項卡,勾選“提高指針准確度”選項,再將指針移動速度更改為一個合適自己的速度。另外,一些品牌鼠標如羅技、微軟都會為自己的產品配備驅動盤,安裝盤上的驅動後,這方面的調節就比Windows XP自帶的鼠標調節專業許多,調節細則詳見鼠標說明書。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Common/201309/1328.html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13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