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電腦常識 >> 正文

右下角小喇叭丟失怎麼辦

2013/9/12 17:10:16  來源: 電腦常識 
  問:電腦在啟動後,桌面右下角的“小喇叭”圖標一直沒有出現,我無法調節音量,重新啟動計算機後,還是這樣。請問該如何解決?

  答:建議你單擊“開始”菜單,選擇“設置→控制面板”,選擇“聲音或音頻設備”,單擊“音量”選項卡,在“設備音量”選區內勾選“將音量圖標放入任務欄”。
  然後,單擊“確定”,一般來說,“小喇叭”就會出現在你的任務欄上了。如果問題仍然沒有解決,建議你重新安裝聲卡驅動程序。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Common/201309/1327.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Copyright © 2005-2013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