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電腦常識 >> 正文

電源風扇一直轉的原因

2013/9/12 17:10:16  來源: 電腦常識 
  問:一台計算機正常關機後,硬盤可正常斷電,可是主機箱電源風扇仍然轉動,按下機箱開關才能正常關閉,請問該如何解決啊?

  答:建議你啟動計算機,按“DEL”鍵,進入主板BIOS設置。將BIOS設置中的“ACPI Function”設置為“Enabled”,保存退出BIOS設置後,重新啟動計算機,進入Windows XP操作系統,雙擊“我的電腦→控制面板”,選擇“性能與維護→電源選項”,選擇“啟用高級電源支持”,單擊“確定”,問題就解決了。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Common/201309/1326.html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13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