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電腦常識 >> 正文

硬盤指示燈閃爍頻繁的原因

2013/9/12 17:10:17  來源: 電腦常識 
  問:一台計算機在沒有進行任何操作的情況下,硬盤燈經常閃爍,但是只要一動鼠標,硬盤燈就恢復正常了,請問這是什麼原因啊?

  答:硬盤燈閃爍證明硬盤正在讀取數據,這應該不是故障,雖然你沒有進行任何操作,但是只要啟動了計算機,進入操作系統,就有一些文件在被讀取,而你一動鼠標,硬盤燈就不再閃爍,說明鼠標占用了CPU中斷,硬盤自然就停止讀取,所以這屬於正常情況。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Common/201309/1329.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13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