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操作系統 >> Win7 >> 正文

Win8資源管理器功能區應用詳解

2022-06-13   來源: Win7 

win8系統用開始屏幕取代了原來開始菜單的功能,並預設了眾多程序和應用,在資源管理器方面,win8也有諸多特別的設計。下面介紹一下win8資源管理器中能區的應用。

步驟如下: 

1、打開“計算機”,在功能區中可以看到“文件XAPOFX1_5.dll-計算機-查看”三個選項。計算機選項頁面,可分為位置、網絡、系統,用戶可以選擇使用其中的功能。

win8資源管理器

2、在文件功能菜單中,選擇打開新窗口、打開命令提示符、刪除歷史記錄,並查看Netfilter.sys常用位置。

win8資源管理器  

3、在查看選項中,具有窗格、布局、當前視圖等設計。

win8資源管理器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os/Win7/201311/4404.html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