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操作系統 >> Win7 >> 正文

win8如何設置鍵盤語言?win8設置鍵盤語言的技巧

2022-06-13   來源: Win7 

win8是新的操作系統,對於這個系統還是有很多人不熟悉,不過設置鍵盤語言還是很簡單的。下面就來看看win8怎麼設置鍵盤語言?

步驟如下:

1、從開始屏幕,打開“控制面板”,單擊“常規”,然後在右窗格中單擊“添加輸入語言”。

2、在語言列表中,單擊選擇語言旁邊的“選項”,在語言選項中,單擊選擇“添加輸入法”。

3、從選項列表中選擇鍵盤布局,單擊“添加”,然後單擊“保存”,然後按Windows鍵返回開始屏幕。

4、此時win7旗艦版系統下載會通知你,你可以按住Windows鍵和空格鍵隨時更改鍵盤輸入。如果繼續按住 Windows 鍵,您可以通過重復按空格鍵在語言選項中循環選擇。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os/Win7/201311/4403.html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