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操作系統 >> Win7 >> 正文

win8如何查看無線網絡密碼

2022-06-13   來源: Win7 

隨著win8系統的普及,win8系統對於已連接上的無線,可以在無線屬性中查看保存的無線網絡加密密鑰。

步驟如下:

方法一、

1、打開“控制面板->網絡和共享中心”,點擊已連接的無線名稱。

無線網絡密碼怎麼查看

2、在界面選擇“無線屬性”,打開“安全”選項卡,勾選“顯示字符”即可。

無線網絡密碼怎麼查看

方法二:點擊右下角的無線網絡圖標。在無線網絡列表裡面已連接上的無線信號右擊選擇查看無線屬性。如圖:

無線網絡密碼怎麼查看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os/Win7/201311/4402.html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