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操作系統 >> Win7 >> 正文

win8下IE10打不開QQ空間怎麼辦

2022-06-13   來源: Win7 

win8裡的IE10打不開QQ空間,每次都說網絡不行。但我在WIN7裡可以打開,我是雙系統。該怎麼解決呢?

Win8系統Metro的IE10不支持Flash,除非QQ空間做成HTML5的,因為Metro的IE支持HTML5。桌面傳統的IE10支持Flash!可以打開QQ空間,但是無法完全打開。

方法1、下載Chrome浏覽器,可以正常使用QQ空間。

方法2、按“F12”打開developer tools,可以看到當前標准浏覽器模式為browser mode為“IE10兼容性視圖”(internet explore compatibility view),當前文檔模式(document mode)為“IE 10標准”(internet Explorer 10 standreds)。只要把這兩個修改為IE9就行!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os/Win7/201311/4405.html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