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操作系統 >> Win7 >> 正文

win8新手教程,新功能完美體驗

2022-06-13   來源: Win7 

剛才安裝了win8,小測試一把,說明一下設置教程。開機初始化的界面是Metro界面,點擊桌面右鍵可以看到在最下方,多出來了所有應用選項,點擊所有應用。
\
應用界面,類似之前Windows系統的“開始”,在程序窗口最下面有個可以拖動的條欄,找到控制面板選項。
教程一 、如何在桌面顯示系統圖標
\
在搜索窗口,輸入顯示或隱藏桌面上的通用圖標,然後可以看到顯示或隱藏桌面上的通用圖標選項,自行設置即可。\
\
教程二、更改用戶賬戶控制設置(看圖,不再文字說明)
\
\
\
教程三、計算機(我的電腦)顯示攝像頭工具下載:
\

Win7攝像頭軟件ECap編寫安裝卸載工具.7z (202.70KB)
http://115.com/file/bes4bym6#CEtwz0ua5OioESAd

教程四、去除桌面小箭頭
曾經出過一個去除桌面快捷方式小箭頭的工具,在win8下仍然可以使用。TW.WInGWIT.cOm(僅支持32位)
\

\點擊下載此文件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os/Win7/201311/4339.html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