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操作系統 >> Win7 >> 正文

Windows 8消費者預覽版(WCP)體驗安裝教程

2022-06-13   來源: Win7 

    32位中文版下載地址:
    http://iso.esd.microsoft.com/WCPDL/BD1B8A49393E30CC9C4E5C88457D73E964F1F3B18/Windows8-ConsumerPreview-32bit-ChineseSimplified.iso

    64位中文版下載地址:
    http://iso.esd.microsoft.com/WCPDL/BD1B8A49393E30CC9C4E5C88457D73E964F1F3B18/Windows8-ConsumerPreview-64bit-ChineseSimplified.iso

    引用
    DNJXJ-7XBW8-2378T-X22TX-BKG7J
    2GRXF-DMN2D-6C7W9-3BPRD-JTT7J
    NWVW8-8HK7M-CTK8H-F9J9Y-DM9VJ
    BTNYC-XCF8K-BK34M-6YK6M-QJWX8
    PNKP9-HB6H8-4G8W3-6FF76-72V3W

    引用
    http://115.com/file/an9c87eq#
    nt6_hdd_installer_v3.0.6系統安裝.rar


隨著WMC2012舉行,眾目期盼的win8客戶預覽版本終於誕生了,下面我就win8的安裝和試用簡單的演示下。tW.WinGWIt.CoM請大家指教!

安裝環境:win7
第一步,下載適合自己的鏡像,上面有32和64位兩個版本可供選擇。下載好iso文件後請注意:把iso解壓到C盤以外的根目錄(目標盤除外的,即如果把win8安裝到E盤那麼解壓的目標就不能是C盤和E盤的根目錄),這裡注意是根目錄不是文件夾下哦!
第二步,下載nt6_hdd,把它放在下載好的鏡像一起(根目錄下)
第三步,准備安裝,由於win8 wcp安裝過程必需要輸入key才能繼續安裝,所以你得把我提供的key手寫到一張草稿紙中,便於安裝過程中輸入。好了在win7下右鍵nt6_hdd_installer,以管理員權限運行----->點M----->安裝nt模式2----->重啟執行安裝
第三部,重啟系統,出現啟動管理器界面時候,會出現2個選擇,一個是win7,一個就是nt6_hdd,那麼我們選擇nt6_hdd,然後enter進入安裝,,,至此啟動安裝向導,整個過程相對win7最大不同是key的輸入和個性化的設置,這個過程就省略了。

ok,系統安裝階段到此。下面我說說對win8wcp的初試感受:
相比win7:
我想最大的感受就是metro界面;app store,也就是雲的概念深入體現;ie10的表現不俗;社區化更加突出;地理位置出現等等體現餓了雲和交流!
對比之前的內側版本:
應用商店多了國產的qq和人人應用,metro界面設置的更加友好,無線流量應用的出現等等

但是問題還是很多的:
傳統界面下,通知區域圖標顯示有問題,驅動更新有待後續提供支持,
在metro界面下,側邊欄的調出不靈敏,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os/Win7/201311/4330.html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