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操作系統 >> Win7 >> 正文

Windows 8消費者中文預覽版怎樣關機

2022-06-13   來源: Win7 

Win8的關機按鈕到底藏在哪裡了呢?

  其實,Windows 8消費者預覽版的關機按鈕就藏在“設置”裡。

  微軟在Windows 8中引入了名為“Charm”的快捷工具欄,將鼠標移動到屏幕右上角或者懸停在屏幕右側即可調出,如果您使用的是觸控屏操作就更方便了。

  Charm快捷工具欄中中包含了搜索、共享、開始、設備、設置等選項。Windows 8消費者預覽版的關機按鈕就包含在“設置”中。

 

\ 
左圖:鼠標或觸控調出Charm快捷工具欄    右圖:選擇“設置”

  調出Windows 8的“Charm”的快捷工具欄,點擊“設置”,在設置界面中找到“電源”按鈕,點擊即可看到“關機”和“重啟”兩個按鈕。

\
從“設置-電源”中找到Win8“關機”按鈕

 

  相比Win8開發者預覽版,Win8消費者預覽版減少了睡眠(Sleep)按鈕。tw.wINGWiT.CoM有資料顯示,Win8系統采用“注銷+休眠”技術來緩存大部分的核心系統比如驅動、系統服務等,幫助有效提高系統啟動速度。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os/Win7/201311/4324.html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