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操作系統 >> Win7 >> 正文

新體驗 Win8究竟占C盤多少G?

2022-06-13   來源: Win7 

 Win8究竟占C盤多少空間?Win8中文系統會不會像Win7一樣,一安裝好系統之後就讓C盤不見了十多G以上?筆者用親身體驗告訴你,Win8對C盤的占用空間遠遠低於Win7的占用,甚至連一半都不到!在親身測試中,剛安裝好的Win8只占系統不到6G的空間,最少只占5.35G。

  如果還沒不了解Win8是什麼,敬請關注PConline的Win8專區。


軟件名稱: Windows8(Win8客戶預覽版) 軟件版本: 官方版 軟件大小: 1699.22MB 軟件授權: 免費 支持平台:   下載地址: http://www.3987.com/soft/270/348/26531.html

  從下圖可以看到,筆者是在VHD虛擬硬盤裡安裝Win8中文版的,單個文件實打實只占5.53G。tw.WINgwIT.cOM就算是把這個VHD虛擬硬盤版的Win8加載好,也只占5.54G。當然,這不包括虛擬內存對C盤的占用。

Win7
Win8只占5.35G

Win7
Win8只占5.54G

  在實際應用中,隨著安裝了部分軟件和垃圾文件的誕生,Win8對C盤的占用會逐漸變大,但在目前看來,Win8占用C盤10G空間都可能有點難度。不怪得Win8的硬件要求只需16G的系統盤。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os/Win7/201311/4323.html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