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操作系統 >> Win7 >> 正文

微軟Windows 8系統將支持視網膜技術

2022-06-13   來源: Win7 

盡管蘋果宣稱只有它支持視網膜顯示屏,但是現在微軟准備和OEM廠商聯合對蘋果反戈一擊,即將推出針對Windows 8的高分辨率顯示屏。

    我們獲悉,微軟正在和OEM廠商討論設備的多樣性和像素密度,即決絕高DPI屏幕上用戶界面元素面積太小的問題。其新的地鐵風格的應用程序正是微軟解決這個問題的第一步。

Windows 8支持視網膜顯示屏

    在Windows 8當中,開發商將能夠針對3個像素在應用程序當中縮放圖形和視覺效果。雖然蘋果公司最新的iPad采用200%的縮放因子,但是,微軟在Windows 8還是准備采用三種不同的縮放比例:100%、140%、180%,軟件開發人員可以使用矢量圖形或CSS3加載不同縮放比例的圖像。

    微軟Windows 8縮放技術,將有助於應用程序跨不同屏幕分辨率和尺寸,達到近乎相同的顯示效果,但是Windows 8當中,分辨率低於1366×768的用戶將享受不到這種功能。tW.wingwit.cOM微軟正在敦促開發商要考慮更大的屏幕,地鐵風格的應用程序,以確保有效地利用空間。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os/Win7/201311/4268.html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