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操作系統 >> Win7 >> 正文

“開始”按鈕?那還Win8一個“開始”

2022-06-13   來源: Win7 

用上Win8中文版之後,開始懷念Windows獨有的“開始”按鈕?還Win8一個“開始”其實很簡單,借助一個小工具Start8 就能輕松做到。但在使用Start8之後,筆者有一種感覺,Win8有開始不如沒有開始!Win8的Metro開始才是Win8的真正開始!

Windows8開始菜單恢復(Start8) 9.0.3免費版下載:http://www.3987.com/soft/1/12/4370.html

  安裝上Start8(英文版)之後,Win8的開始就改頭換面,不用切換到Metro全屏模式就能看到Metro界面。如圖1所示,Win8開始強勢回歸!當然,點擊“開始”上的應用,還是會切換到全屏模式的Metro界面。

還Win8一個“開始”
Win8的開始按鈕復活了

  注:Start8是非微軟官方的第三方軟件,請大家要注意。Tw.wiNGWit.Com

  安裝Start8

  Start8的安裝過程很簡單,但不人性化(金山毒霸2012的安裝只需點一下鼠標),狂點“下一步”就安裝好整個Start8。

還Win8一個“開始”
next

還Win8一個“開始”
next

還Win8一個“開始”
next

還Win8一個“開始”
Finish

  三個next、一個I agree XXX,就可以搞定整個Start8的安裝。安裝時間不超過10秒。

  卸載Start8

  在體驗了Start8 10分鐘之後,筆者倒是開始懷念Win8原生的Metro模式“開始”了。於是,決定卸載這個Start8。

  卸載Start8的方法很簡單,只需在Metro模式下的“開始”找到Start8這個圖標,然後點擊“右鍵”,再點擊“卸載”就行!

還Win8一個“開始”
Win8原生的開始

  一分鐘不到,Win8原生的“開始”又回歸了!

  寫在最後

  Win8原生的“開始”可能在剛開始會讓用戶不習慣,但只用用多幾遍,很快就能習慣這個Win8的新開始!反正筆者做到了,現在沒有Win8的原生開始反而絕對不習慣。如果哪一位Win8用戶不喜歡原生的Metro開始,可以安裝Start8來體驗一下其他的開始模式!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os/Win7/201311/4267.html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