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電腦常識 >> 正文

S Launcher,三星為Win8准備的開始菜單(圖)

2022-06-13   來源: 電腦常識 

Windows8肩負著“重新塑造Windows”的使命,微軟毅然決然的選擇去掉開始菜單和開始按鈕。為了照顧部分用戶的需求,降低用戶從XP/Win7向Win8過渡的“不適應性”,一些為Win8而設計的第三方開始菜單按鈕到了,軟媒的Win8優化大師中的“Win8開始按鈕”也是其中之一。

作為硬件合作伙伴的三星,也選擇向自己的Win8用戶提供“開始菜單”,這款小軟件命名為“S Launcher”,最早現身於八月底,現在其使用體驗圖片已經曝光。S Launcher並不會內置在三星的Win8電腦中,用戶需要另外下載。

最後,如果大家想在Win8中擁有“Win7開始菜單”的話,歡迎下載使用軟媒的Win8優化大師:

愛Win8,上軟媒Win8,泡Win8中文論壇,玩Win8優化大師。TW.WingwIt.cOm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Common/201405/30994.html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