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操作系統 >> Win7 >> 正文

Win8的Metro界面最低和最高屏幕分辨率

2022-06-13   來源: Win7 

  據微軟表示,Windows 8的Metro 界面應用程序的屏幕分辨率為1024×768情況時,用戶體驗感覺最舒服。

Win8的Metro界面最低和最高屏幕分辨率

    同時,微軟在Windows 8的官方博客中稱:“Windows 8的Metro 界面屏幕最低分辨率為1024x768,為了使開發人員盡可能簡單地創造開發好的應用程序,而不是把大量時間浪費在兼容性方面”。這背後的原因是,1024×768分辨率下能為工作和學習提供豐富的布局。

    微軟還表示“Windows 8的Metro 界面最高可在30寸2560x1600分辨率大屏幕上運行Metro風格的應用程序,太大就會流出大量的空白部分,開發商應考慮如何在大分辨率大屏幕上布局,使他們的應用程序看上去很美。”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os/Win7/201311/4269.html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