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操作系統 >> Win7 >> 正文

Win8系統鎖屏圖片更換的技巧

2022-06-13   來源: Win7 

Windows 8是由微軟將要推出的下一代操作系統,在界面和功能設計擁有很多的亮點,最明顯是用開始屏幕取代了原來開始菜單的功能。在用戶剛啟動好win8系統時,有一個鎖屏界面,按一下ESC鍵可進入win8登錄帳號界面。

    鎖屏界面功能作為win8系統中一個新設計的功能,而對於鎖屏圖片並不是一層不變的,可以通過個性化設置來更換鎖屏圖片。

簡單便捷 Win8系統鎖屏圖片更換小技巧
圖1 桌面右側按鈕區

    在win8系統中,更換鎖屏圖片的方法和步驟:首先,將鼠標移至win8桌面右下角,桌面右側會出現功能按鈕區,有搜索、共享、開始、設備、設置等功能。
 
    接著,在功能按鈕區內,點擊“設置”選項,桌面右側可顯示功能選項界面,有桌面、控制面板、個性化、電腦信息、幫助等功能。

簡單便捷 Win8系統鎖屏圖片更換小技巧
圖2 右側功能選項區

    最後,點擊“更多電腦設置”即可彈出“電腦設置”界面。TW.wINGwIT.cOm在電腦設置界面中“個性化設置”欄目中,“鎖屏”選項下方,可以直接點選其他圖片,快速更換鎖屏圖片。還可以通過“浏覽”查看並選用更好的圖片。

簡單便捷 Win8系統鎖屏圖片更換小技巧
圖3 個性化設置鎖屏選項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os/Win7/201311/4249.html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