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操作系統 >> Win7 >> 正文

Win8開始屏幕固定網站的技巧

2022-06-13   來源: Win7 

值得一提的是,在win8開始屏幕中也預設了IE浏覽器,可以直接點擊該浏覽器訪問網站。當然,用戶還可以通過該IE浏覽器將需要訪問的網站固定在開始屏幕上,便於直接點擊訪問。

訪問便捷 Win8開始屏幕固定網站小技巧
訪問網站

    操作方法:用戶在地址欄中輸入網址成功打開網站後,界面右下角會出現“刷新”、“固定”、“設置”、“前進”等按鈕。

    點擊其中的“固定”按鈕圖標,即可顯示固定到開始屏幕的提示,點擊該提示按鈕,即可將該訪問網站固定到win8開始屏幕上。

訪問便捷 Win8開始屏幕固定網站小技巧
訪問網站成功固定在win8開始屏幕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os/Win7/201311/4250.html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