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操作系統 >> Win7 >> 正文

Win8激活方法及電話激活教程

2022-06-13   來源: Win7 

嘗鮮Win8的用戶越來越多,但漂在屏幕上的激活提醒實在讓人看了很不爽,今天小編給大家詳細地介紹一下Win8的激活方法,按照著步驟一步步進行操作,相信都可以完成Win8的激活。

一,網絡常規激活

  Win8的激活方法目前有兩種較為方便的,一種為聯網激活,還有一種為電話激活,主要應對在斷網環境下激活系統。首先我們來看看聯網激活。

 在Win8中,現在我們需要將鼠標移至屏幕的右下角或右上角呼出Charm欄,然後選擇“設置”,再然後我們就能看見“電腦信息”的選項了。

Win8激活方法
激活位置

  在“電腦信息”界面的最下方,如果系統沒有激活則會提示激活按鈕,接下來的就很簡單了,點擊進去,將產品序列號填寫到輸入框中並進行激活。如果序列號是合法的,系統正在簡短的聯網驗證之後就會正式激活你的Win8了。

Win8激活方法
正常的聯網激活

  用這種方法激活Win8是最直接也是最快捷的,而且網上那些所謂的神Key在套激活方式下根本無法使用,看來微軟在打擊盜版這件事上是下了決心了。Tw.wINGwIT.Com

二,電話激活方法

  為了讓用戶在斷網的情況下也能夠激活Win8系統,微軟同樣提供了電話激活的方法,這也是目前網友使用最多的一種Win8激活方法。電話激活的操作相對聯網激活要麻煩那麼一點點,不過在沒有網絡的情況下也只能忍了。

  首先按“Windows+X”快捷鍵彈出菜單,選擇“命令提示符(管理員)”,接著鍵入命令slmgr.vbs -ipk 你的產品序列號,回車之後會有提示框提示序列號已安裝。

Win8激活方法

首先安裝序列號

  這裡提醒一下大家,如果你的系統裡已經有了一個序列號了,建議在安裝新的序列號之前將原有的序列號卸載,命令是slmgr/upk。

  這時候再進入前面說過的“電腦信息”頁面激活系統,你會發現系統出現了一個“通過電話激活”的選項,點擊進去是一個語言選擇界面,我們可以選擇中國,也可以選擇現在使用最多的英國。

Win8激活方法
出現了電話激活的選項

  選擇好語言之後就看到了電話激活界面,上面是相應的電話聯系方式,都是800免費電話。如果你選的是英國的話,建議裝一個Skype再打,當然這也是免費的。

  再下面就是重點了,我們看到頁面上有9組數字和A-H9組輸入框,而要做的就是通過激活電話將這9組數字發送到微軟服務熱線,然後再將電話裡反饋來的9組數字填寫到對應的輸入框中,這樣就完成激活了。

Win8激活方法
電話激活界面

  不過,現在這套電話激活系統還存在一些漏洞,那些網上流傳的所謂神Key真的可以通過電話激活的方式來激活Win8系統。但是我們相信微軟會在不久就采取一定的措施來修復這個問題,因為這對正版Win8的推廣造成了很大的影響。

三,英國電話激活過程詳解

  現在大部分網友都會選擇撥打英國的電話來激活Win8,但是也有不少人在實際操作過程中遇到了一些問題,這裡筆者就詳細地介紹一下具體流程。

  首先下載安裝Skype,不用充值,因為這個電話是免費的。建議將耳機(音箱)和麥克風都接上,以防按鍵無效的問題,然後就可以撥打8000188354這個電話了。

Win8激活方法

用Skype撥打免費電話

  帶待電話接通後等5秒鐘按“1”,然後電話裡的女聲會說一段話,等她說完後再按“1”。這之後當聽到她說“first group now”時就可以開始輸入那9組數字中的第一組了。

  輸入完一組後她會說“thank you”,接著讓你輸入下一組數字,等9組數字都輸入過了,她會讓你稍等。這時候請拿好好紙筆或者文本文檔,准備記錄反饋的9組數字。

  注意聽電話裡的內容,當聽到“block A”的時候就開始報第一組數字了,報完一組之後選擇“1”繼續下一組。如果你沒有聽清,可以什麼鍵都不按,她就會再重復一遍。

  待9組反饋數字都記錄完,就可以把這些數字填進A-H相應的輸入框中了,最後點擊“激活”,恭喜你,你的Windows 8系統就正式激活了。

Win8激活方法
 

  激活後的Win8將不再出現激活提示和右下角的水印,同時也可以自定義鎖屏桌面、開始界面和用戶圖標了。是不是很簡單,趕快試試了。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os/Win7/201311/4207.html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