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操作系統 >> Win7 >> 正文

如何更改Win8回收站空間大小

2022-06-13   來源: Win7 

有時我們會遇到這樣一個問題,由於硬盤空間不足,我們不得不刪除一些已經看過的電影,但是通常由於文件過大,系統會提示“該文件太大,無法放入回收站,是否要永久刪除該文件”,而又不忍心將其永久刪除。又或者一不小心刪除一些有用的文件,由於回收站大小的限制使得刪除的文件沒有經過回收站就被永久刪除而導致文件無法恢復,今天小編給大家分享一個非常簡單的技巧來,來解決這個問題。

通常如果碰到刪除的文件大於回收站最大文件限制,那麼刪除該文件的時候一般都會會看到如下圖的提示。

如何更改Win8回收站空間大小

如何避免是否刪除大片的糾結又或者是誤刪重要文件的悲劇呢?其實很簡單,我們只要將回收站默認設置的文件大小設置一下即可。
 
打開回收站——屬性——設置的最大值,這樣當刪除的文件大小不超過你設置的最大值時,刪除的文件將會放到回收站,就不會因為文件超過限制而被永久刪除。另外Win8中默認關閉了刪除確認對話框,你也可以開啟該選項以便在刪除文件時給出刪除提示。

如何更改Win8回收站空間大小
 


此小技巧同樣適用於Win8之前的其它操作系統。TW.WinGwiT.Com希望對大家有所幫助了。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os/Win7/201311/4206.html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