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操作系統 >> Win7 >> 正文

win8輸入法設置和切換

2022-06-13   來源: Win7 

輸入法一直是系統中非常重要的一個部分,而在Win8中我們習慣的輸入法設置發生了一點點變化,可能會讓不少用戶在使用時感到有一些不適應,尤其是在全局設置方面。接下來給大家介紹如何在Win8中進行輸入法設置。

在Win8中系統被默認為全局輸入法,這一點讓不少人感到不習慣。所謂全局輸入法就是某一輸入法適用於所有應用,包括新打開的應用都將首先默認使用同一種輸入法。比如我們在Word中使用了中文輸入法,那麼我們打開浏覽器仍然默認的是中文輸入法。

具體步驟如下:
1.將鼠標滑動至屏幕右下角,調出Charm欄選擇設置,點擊控制面板並找到“時鐘、語言和區域”下面的更換輸入法選項。

win8輸入法設置 win8輸入法切換

2.這時在對話框的左側我們能看到“高級設置”,進入後我們就能在“切換輸入法”下看到“允許我為每個應用窗口設置不同的輸入法”的選項,現在你只要在這一條前打上勾就可以了。

win8輸入法設置 win8輸入法切換

win8輸入法設置 win8輸入法切換

3.這次Win8系統已經默認安裝了全新的微軟拼音簡捷輸入法,如果你希望對其進行設置,同樣是在更換輸入法選項中。tw.wINgwit.COM這次我們點擊右邊的“選項”,進入語言選項。

win8輸入法設置 win8輸入法切換

4.在這裡我們可以看到微軟拼音簡捷的選項是亮著的,點進去之後就可以根據自己的喜好進行設置了。

win8輸入法設置 win8輸入法切換

5.在輸入法設置中,還可以添加和刪除第三方輸入法,並對第三方輸入法進行設置,這些操作都是很直觀的,可以輕易地就完成自己的操作。希望對大家有所幫助了。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os/Win7/201311/4182.html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