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操作系統 >> Win7 >> 正文

win8.1開啟上帝模式 超級控制面板開啟方法

2022-06-13   來源: Win7 
和以往的Windows預覽版本一樣,Windows 8.1預覽版中也隱藏了“上帝模式”(God Mode),用戶可以通過它訪問控制面板和系統設置的所有選項。  這個所謂的“上帝模式”早在Vista中就存在,是Windows系統中很多沒有特別說明的開發者功能之一,目的是為了方便開發人員更容易地控制各種內部設置。“上帝模式”只是網絡叫法,微軟內部並沒有如此稱呼,而且這些開發者指令可能會影響系統性能和穩定性,所以建議大家慎用。  
在Windows 8.1預覽版中開啟“上帝模式”的方法如下:
 

在桌面或是其它地方創建一個新的文件夾,然後將此文件夾重命名為“XX.{ED7BA470-8E54-465E-825C-99712043E01C}”,例如“驅動之家.{ED7BA470-8E54-465E-825C-99712043E01C}”,該文件夾的圖標變成了控制面板的圖標,打開可以查看控制面板和系統設置的所有選項。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os/Win7/201311/4129.html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