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操作系統 >> Win7 >> 正文

win8.1不能玩英雄聯盟 win8.1運行英雄聯盟補丁【附下載地址】

2022-06-13   來源: Win7 
很多朋友在安裝了windows8.1預覽版後,發現英雄聯盟沒辦法運行了。win8.1現在還是測試版,所以有各種各樣的bug,英雄聯盟的游戲程序估計也不會在短時間做出修改。所以就先來和小編學一招應急的方法吧。

win8.1不能玩英雄聯盟

方法\步驟:

1、下載英雄聯盟win8.1運行補丁

2、解壓文件,直接覆蓋League of Legends.exe文件(覆蓋前請做好備份)。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os/Win7/201311/4128.html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