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操作系統 >> Win7 >> 正文

如何安裝win8驅動?win8驅動安裝方法

2022-06-13   來源: Win7 
win8支持的硬件已經很全面了,但是一些比較舊的硬件可能不支持。接下來小編就教大家如何在win8下安裝驅動。

方法:

1、使用驅動人生等驅動軟件快速安裝。驅動人生2013 最新版

2、此方法適用於安裝win7(vista) 和win8雙系統、win7升級為win8

在win7(vista)的C盤下有這樣一個文件夾,在C:\Windows\System32\Drivers(或者DriverStore,總之就是安裝驅動的文件夾)。

我們在win8 安裝的時候遇到舊版驅動安裝程序無法執行,即使用兼容模式也無法安裝的時候,可以簡單的解決驅動問題,前提是你的win7(vista)驅動正確。Windows 8消費者預覽版完美解決驅動安裝。

首先,在設備管理器裡面找到無驅動的設備,右鍵更新程序,然後彈出下面對話框:選擇“浏覽計算機以查找驅動程序軟件”。

指定系統尋找驅動的路徑,就是C:\Windows\System32\Drivers,記得要勾選“包含子文件夾”下一步,系統開始尋找驅動,過一會就安裝完成了。

win8怎麼安裝驅動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os/Win7/201311/4127.html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