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操作系統 >> Win7 >> 正文

Win8怎麼清理c盤?Win8系統下c盤清理技巧

2022-06-13   來源: Win7 

是不是有很多朋友在使用win8系統的時候感覺突然就變卡了呢,本次,小編就來教大家一些如何在Win8系統下c盤清理技巧。

首先,win8的權限和win7有了一定的區別,所以先把uac關了(至於uac怎麼關閉下文也會提到)很多程序還是不能用管理員運行的。

uac怎麼關閉

可以在組策略中進行設置 —— “以管理員身份運行”方式打開命令提示符(CMD)後鍵入 gpedit.msc 打開組策略後作如下更改:

在“計算機配置”-“Windows 配置”-“安全設置”-“本地策略”-“安全選項”下:修改“用戶帳戶控制: 在管理審批模式下管理員的提升提示行為”選項為“不提示,直接提升”就不會再彈出提示框了。

Win8系統下c盤清理

1、win鍵+X ,選擇 “命令提示符(管理員)”

(當然這裡面有很多種方法,上面這個是最簡單的)

2、輸入 powercfg -h off

然後你就會發現C盤立刻清理了電腦內存大小的空間。

好了,以上就是小編為大家帶來的關於Win8系統下c盤清理的一些技巧,希望對你們有用!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os/Win7/201311/4116.html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