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操作系統 >> Win7 >> 正文

win8風扇除塵功能在哪?win8電源管理8.0風扇除塵使用教程

2022-06-13   來源: Win7 

換了win8電源管理8.0以後,許多人對於怎麼使用風扇除塵還不是很了解,下面小編就為大家帶來聯想win8電源管理8.0風扇除塵的使用介紹。

Idea系列新的筆記本如Y400、Z400等機型並無物理的風扇除塵按鈕,風扇除塵功能已經整合到了電源管理8.0的界面,需要通過打開電源管理程序來開啟風扇除塵功能。

Win8系統安裝電源管理8.0風扇除塵如何使用?

1. 安裝Win8系統下電源管理8.0

2. 從任務欄右下角打開電源管理8.0

\

如果已經安裝了電源管理但在任務欄找不到電源管理圖標,請進行如下操作:

Win8 64位系統 進入C:\Program Files(X86)\Lenovo\Energy Management雙擊Energy Management這個應用程序來打開電源管理

Win8 32位系統 進入C:\Program Files\Lenovo\Energy Management雙擊Energy Management

\

或者鼠標點擊控制面板——硬件和聲音——電源選項——更改計劃設置——更改高級電源設置——Lenovo電源管理——啟用電源管理軟件。tW.WiNgwIt.CoM

\


3. 點擊“開始”啟用風扇除塵功能;

\

4. 點擊“取消”結束風扇除塵功能。

\

風扇除塵:通過軟件和硬件的結合,對風扇進行除塵操作,並非所有機型安裝電源管理8.0後都可以實現此功能(當機型不支持該功能時,該模塊將會隱藏或將顯示灰色不可點擊狀態)如圖:

\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os/Win7/201311/4117.html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