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操作系統 >> Win7 >> 正文

Win8桌面背景幻燈片效果設置,Win8桌面幻燈片背景設置教程

2022-06-13   來源: Win7 

  Win8如何設置桌面背景?Win8桌面放映幻燈片的設置方法如下:

  1、打開控制面板,在搜索欄裡輸入“電源選項”。
 

  2、在當前使用的電源計劃右邊,單擊“更改計劃設置”鏈接。
Win8桌面背景1

  3、單擊“更改高級電源設置”。
Win8桌面背景2

  4、單擊“更改當前不可用的設置”。
Win8桌面背景3
 

  5、展開“桌面背景設置->放映幻燈片”。
Win8桌面背景4

  A、對於台式機,將設置配置為“可用”狀態。tw.WIngWit.com

  B、對於筆記本,可以根據需要將“使用電池”和“接通電源”都配置成“可用”狀態。

  配置完成後,點擊應用確定即可。

  注意:要是你在此設置前已經開啟過此功能且不可用,可以查看電源選項中是否正常。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os/Win7/201311/4096.html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