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操作系統 >> Win7 >> 正文

win8系統開機慢怎麼辦?win8開機速度優化

2022-06-13   來源: Win7 

  1眾所周知,win8系統剛面試不就,仍然較新,很多win8優化軟件並不完善,很多用了win8系統的朋友都反映win8開機出現logo後要黑屏幾秒才能夠開啟,針對win8開機慢這個問題,我們又該怎麼優化呢?讓小編告訴你具體win8系統開機慢的解決辦法。

win8優化大師下載

  具體操作方法:

  1、首先進入系統屬性:按下Win+X組合鍵 ,選擇系統選項(或者按Y鍵)

  2、進入系統窗口後,按窗口左側的高級系統設置

  3、在彈出的系統屬性窗口中,切換到高級選項卡

  4、在第三項啟動故障恢復中點擊設置

  5、在彈出的對話框裡把顯示操作系統列表時間前的鉤鉤去掉(或者將其後面的參數改為5秒或更小,如圖所示:)

  進行以上設置後,就可以減少等待時間,解決win8系統開機慢免去了開機後黑屏數秒的問題了。TW.WINgWit.cOM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os/Win7/201311/4095.html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