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操作系統 >> Win7 >> 正文

win8自動斷網怎麼辦 win8系統自動斷網解決方法

2022-06-13   來源: Win7 
win8自動斷網怎麼辦?win8系統自動斷網怎麼解決?下面統一小編就為大家介紹一下win8系統自動斷網的解決方法!

win8系統自動斷網解決方法:

第一步,打開“開始”——“控制面板”——點擊“網絡和共享中心”

\

第二步,選擇左邊的“更改適配器設置”選項並雙擊

\

第三步,找到“寬帶連接”,右鍵點擊選擇“屬性”

\

第四步,在“寬帶連接”屬性設置界面,選擇第二項“選項”,將“掛斷前的空閒時間”改為“從不”,保存退出即可。tw.WingWit.CoM

\

通過以上設置修改之後,WIN8系統下的ADSL寬帶撥號就不會自動掉線了。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os/Win7/201311/4097.html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